很多时候,我经常看到公司老板,在赚了一些钱后,用这笔钱进行投资。当然,投资天使背心、指数基金或房地产本身就是一件有益的事。
但我不能完全同意他们的看法。想象一下,拥有一家公司,提供价值,销售优秀的产品,并获得回报,他们做什么?
他们把钱放在任何东西上,而不是靠自己的生意。
他们为什么不投资那些有利于他们业务的东西呢?为什么他们不想办法出售更多的产品呢?
他们为什么不专注于他们拥有的东西,什么已经在起作用,而不是在他们几乎一无所知的领域里去。
做广告!就是这样!
如果你想把钱花在广告上,希望它达到你预定的目标,那么你最好确保你把它投资在正确的地方。数字营销方法出错意味着您损失数百万美元。
有一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在当今互联网驱动的世界中,Google AdWords 通常是数字化营销的方式。
谷歌每秒平均处理超过4万个查询,每天高达35亿次,每年1.2万亿次。
正如您在这里看到的,从1999年至2012年,这个数字稳步上升。只要互联网在这里,预计这一趋势会持续下去。
我是说,想想看 假设您作为公司所有者,现在手头有额外的 10,000 美元,可用于任何用途。您宁愿:
- 把钱花在创业投资上,这些投资可能不会给你任何好处,
- 试图抢购廉价建筑或公寓单位的交易,然后出售他们,不知道是否会被购买,或
- 花钱学习AdWords或雇佣专业人士,然后发起谷歌AdWords活动,肯定会产生回报。
如果我是所有者,我会选择第三个选项。这是一个肯定的机会,双倍,甚至三倍,我的投资,所以选择是一个没有头脑。
如上所述,谷歌每天都有数十亿次搜索。如果你能抓住这几十亿的一小部分呢?
想象一下,有多少人是潜在客户,对你销售和提议感兴趣,并准备从您那里购买。你可能会认为这样做一定很复杂,你最好不这样做,因为困难抵消了好处。
嗯,事实证明,这并不难。您只需执行一组步骤。这个谷歌广告文字教程将概述这一点。
我将向您展示为创建有效的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而采取的步骤,以增加访问者和销售。
关于谷歌广告/谷歌广告
SEO 是每个内容管理器的库,几乎总是第一个地方,期待当你开始种植一个新的网站。它功能强大,可扩展,而且几乎总是长期支付其红利。
这是策略,我会推荐9次10,除了一件事。当你需要立即的结果,那么SEO不是做的事情。
与SEO优化的内容肯定在长期有效。AdWords 正好相反。
您可以在一两小时内设置 AdWords,正确执行该设置后,一旦广告启动并投放,即可生成销售。此外,Google AdWords 与流量驱动工具一样强大。
谷歌的统计数据显示,89%的通过搜索广告驱动的流量没有被有机搜索所取代,而在谷歌AdWords上花费的每1美元,企业的收入就达到2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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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广告词 vs. 谷歌广告
2018年夏天,当谷歌决定将该平台更名为谷歌广告时,谷歌广告词发生了变化。新名称意味着其工具的功能不仅仅是文字广告活动。
整个 Google 广告平台旨在帮助用户不仅通过文字宣传其产品,还通过其他媒体(如展示广告,甚至 Youtube 视频集成)宣传其产品。
许多人熟悉"谷歌广告",但这个名字在今天实际上并不存在。从现在开始,文章现在将使用"谷歌广告"。
什么是谷歌广告?
数字营销人员知道,集中付费广告活动可产生更多点击率和更多潜在客户。谷歌广告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营销计划,因为这个原因。
Google 广告是一个付费广告平台,广告客户(即您)在广告上按点击次数付费。这种类型的营销渠道被称为按点击付费广告,您通过点击的形式为结果付费,而不仅仅是因为被视为传统广告渠道。
没有点击?你不需要付钱。
就这么简单,这种基于性能的设置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兴趣,因为超过一百万的企业使用付费的谷歌广告活动。
看看这些数字。公司每天在 Google 广告广告系列上花费高达数千美元,因为它很简单,而且效果正常。
借助 Google 广告,公司可以增加其网站的流量,接收更多的电话联系人,并增加实体商店访问者。
谷歌广告如何运作?
Google 广告是您可以付费的地方,根据关键字,您的网站在 SERP 中排名靠前。
你可以认为谷歌广告系统有点像一个拍卖与修改。首先,您可以选择您希望广告上显示的搜索字词,并设置在某人点击网站时愿意支付的价格的最高出价。
与同一条款中的其他投标人相比,出价金额是广告显示的 Google SERP 高一个因素。
谷歌对知名品牌有偏见,除非你是这个品牌,否则在排名中要超过大公司将是相当困难的。从某种意义上说,Google 广告可让您规避这一点。
在这个"比萨交付"SERP中,"Grubhub"能够超越知名品牌Domino的榜首位置。即使是"拉卡的比萨店",我诚实地没有听说过什么,能够跟踪在多米诺后面。
即使是小玩家在利基可以与大品牌竞争与谷歌广告,它花的时间是分钟或小时设置,而不是几个月甚至几年与SEO + 内容。
然而,在许多拍卖中,出价最高者获胜,其他所有人都输了,并转移到下一个项目上。然而,在谷歌广告中,广告竞价是谨慎的,出价最高的买家并不总是排名最高的。
谷歌将您出价的资金与您给予的质量相结合。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为用户创建最佳的整体体验。
Google 给出的质量分数是网站着陆页与搜索字词和关键字匹配程度以及用户需求提供得如何的混合内容。广告和着陆页与搜索标准的相关性越高,您的质量得分越高。
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您的质量得分足以用于特定的搜索词,那么 Google 甚至可能不会向您收取全部出价,并且您每次点击只需支付较低的费用。
因此,等式是:坚实的出价 + 质量页面和广告 + 高级广告。
因此,为了总结这一点,Google 会向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展示您的广告,如搜索词所示。广告客户出价搜索他们希望广告关联,中标者将放在 SERP 或其他相关平台(如 Youtube 视频)的顶部,具体取决于所选的广告广告系列类型。
也阅读我的评论WhatsMySERP这是一个免费的SEO排名跟踪器
谷歌广告条款要知道
这些与 Google 广告相关的常用条款将帮助您启动和管理广告活动。有些是特定于 Google 广告的,有些则与整个 PPC 相关,但您需要熟悉这些条款,因为您通常会在广告活动中遇到这些条款。
阿德兰克
广告排名是由 Google 计算的值,用于确定广告的展示位置。值越高,您的广告排名就越高。
Google 在评估您的广告排名时使用了许多不同的因素,但其中两个主要因素包括您的最大出价以及基于其调查结果的质量得分。
投标
Google 广告在竞价系统上工作,广告客户会设置他们每次点击您的广告时愿意支付的最高金额。有三种投标选项:CPC、CPM 或 CPE。
- 每次点击费用或每次点击费用是您每次点击广告所支付的金额。
- CPM 或每千禧分之的成本是您在向一千人展示广告时支付的金额。
- CPE 或每次互动的成本是当有人通过您的广告采取行动(通常是预先确定)时支付的金额。
市场活动类型
Google 广告上的付费广告系列可让您在五种类型之间进行选择。
- 搜索网络广告显示在搜索查询的结果页面顶部。
- 展示广告通常基于图像,显示在 Google 展示网络页面上。
- 购物活动广告旨在推广在线和本地库存。与文字广告不同,它们包含其他信息,如产品名称、照片、商店名称、评论等。
- 视频广告系列广告在 YouTube 上播放,持续六到十五秒。
- 应用广告系列广告将允许 Google 使用应用的资产跨多个网络和格式设计广告来推广你的应用。
点击率 (CTR)
您网站的点击率是广告展示位置相对于其生成的观看次数而获取的点击次数。高点击率图表示针对关键关键字并与用户搜索意图相匹配的优质广告。
转换率 (CVR)
CVR 是显示表单提交与网站着陆页总访问量的比例的指标。高 CVR 图形表示着陆页与广告及其承诺匹配,并且网站与用户的意图匹配。
显示网络
Google 广告可以在 Google 展示网络 (GDN) 中包含的网页中显示。GDN 是一组网站,允许其网页上有空间用于 Google 广告,如上图所示。
它们可以是基于文本的,也可以是基于图像的,显示与您输入的关键字的相关内容,并且通常用于购物和应用程序广告。
扩展
广告附加功能可为您的广告提供额外信息,无需付费。它们属于五个类别之一:网站链接、呼叫、优惠、位置或应用。
关键字
关键字是符合用户意图的单词或短语,将回答他们搜索的内容。在 Google 广告中,您可以选择关键字,具体取决于您希望广告旁边展示的查询。
Ppc
PPC,或按点击付费,是一个数字营销人员非常熟悉的概念。它不是特定于谷歌广告,它是最常见的付费搜索引擎营销类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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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 PPC 方案中,广告客户每次点击广告即可付费。在发起 Google 广告广告系列时,您必须熟悉这种基于性能的方法的来向。
为什么要与谷歌合作?
为什么要在谷歌上做广告?简单。
如果你不知道,谷歌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站,在搜索引擎行业拥有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仅此一项就值得在这个平台上做广告;更多的眼睛会看到你的广告。
此外,谷歌广告平台已经运行了几十年。这一时间长度使他们在付费搜索引擎营销领域具有一种资历和专业知识。
另一个原因?嗯,随着这个平台的普及,您的竞争对手可能也在使用它。
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企业使用谷歌广告。现在,即使您的搜索词的有机排名非常好,由于使用付费广告的竞争对手,您仍被推下榜单。
在SEM的世界里,一些减少点可能意味着数千美元的收入损失。
Google 广告和 PPC 应该是您付费策略的一部分,而且通常情况下,没有办法解决它。
入门
所以,现在你至少对谷歌广告有一点了解,让我们开始了解这篇文章的细节。现在,我将更深入地了解如何设置和运行 Google 广告广告系列。
创建帐户
要启动这一切,您需要创建一个 Google 广告帐户。您可以在此处注册 Google 广告。
帐户的设置非常简单;按照屏幕上的引导说明操作。您必须提供电子邮件地址、时区、国家/地区和货币。
然而,最重要的是您的广告将用户发送到的网站。还有更多的扩展和选项,可能需要一点思考。
如果您想并符合该服务的条件,您可以利用 Google 的客户支持。
请注意,您还需要一个网站(最好使用着陆页的网站)、关键字、广告副本和标题。如果事先准备好这些广告,则更好,因此广告系列的设置将非常顺利。
帐户设置过程的下一页是关键部分。页面分为四个部分:
- 决定每日预算。
- 选择目标受众。
- 设置出价。
- 写广告。
决定花多少钱很简单,但我建议每天5到10美元的价格。金额远低于行业基准,但足以测试水域并熟悉系统。
现在,您选择目标受众。我建议只选择一个国家,因为这是按国家划分运动的惯例。
此外,您只想专注于搜索广告。取消选中与搜索广告无关的框。
然后,添加与业务行业相关的关键字。一些 15-20 个关键字就足够了,如果要添加、删除或更改关键字,则可以稍后添加、删除或更改关键字。
只需输入您当前的想法,或留下 Google 推荐的。
接下来是设置您的出价。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我建议离开设置,因为它是,因为你不知道如何玩这个设置。
最后,您现在可以为广告系列撰写广告。您可以添加一些虚拟文本;您稍后可以更改它们,然后了解如何编写广告。
一切井然有序后,单击"保存并继续"按钮。
然后,系统将要求您提供您的付款信息。
关键词研究
引用付费广告的关键字本质上是人们在 Google 中搜索查询时输入的字词或短语。如果一切成功,您的广告将作为建议的解决方案显示在结果页面顶部。
关键字研究阶段对于任何 Google 广告广告系列都至关重要,以至于 Google 有专门的工具,即 Google 关键字规划器。
尝试提出尽可能多的关键字与您的产品。之后,转到关键字规划器并添加关键字。
保留一切,然后单击"获取想法"按钮。将显示两个选项卡,"广告组创意"选项卡和"关键字创意"选项卡。
现在,您需要单击"关键字创意",然后单击"全部添加",然后单击"下载"。
点击下载将下载CSV表格中的列表,或者您可以在 Google 广告工具中使用编辑器。
在 Excel 中打开 CSV 文件后,您将看到每月搜索量和建议的出价金额列。搜索量列表示对关键字的需求,建议的出价列显示其他公司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
和所有事情一样,你希望节制。
选择的关键字的需求和CPC不会太低或过高,理想情况下,你至少需要15到50个关键字,因为太小的数字会使营销工作太窄,就像太多的关键字会使它太复杂一样。
相关: 如果您刚刚从这一领域开始,请确保在此处查看我的关键字研究指南。
定义您的预算
现在您的帐户已经设置,关键字已经概述,现在是时候知道每个关键字要花多少钱了。"最大每次值"指标会告诉你这一点。
您需要了解两件事情来获得您的最大 CPC:转化率和所需的毛利润。
为了一个样本公式,让我们假设我们的目标是50美元的净利润,1%的转化率,以及30%的佣金,你会支付谷歌。将所有这些数字相乘,以获得最大 CPC 金额的球场数字。
最大每次投资总值 = $50 x 1% x 30% = 0.15 美元
这意味着您每次点击 Google 广告的花费高达 0.15 美元。现在,您可以扩展 CPC 以了解您的每日预算。
如果您每天点击 50 次,即每天 7.50 美元,10 天活动 75 美元。
撰写广告
设置广告系列很好,关键字研究是正确的,定义你的预算是好的,但您的广告是真正吸引人们进入您的商店。如果你的广告不会激发人们点击您的商店的热情,那么广告活动是无用的。
成功的谷歌广告活动是诱人的,并相关。一旦您可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并且他们发现广告与他们的搜索有关,那么他们很可能会点击您的商店。
- 标题允许 25 个字符吸引读者的注意。让他们计数。
标题必须清晰、相关,最重要的是,必须引起注意。目标应该是让他们读下一行或整个事情
记住实际搜索场景,并从那里创建头条新闻。使用"一切"总括术语可能更容易,但搜索者很少使用通用术语。
- 展示网址必须与关键字相关,因为点击您的广告的用户将定向到此位置。显示 URL 不必是公司的着陆页。
最好与实际目标页的域和显示 URL 匹配。
- 广告文字只允许最多 70 个字符,或两行 35 个字符。在这个有限的数字中,旨在展示最独特的价值主张。
- 广告的主体是让读者了解您提供的内容的一次机会。任何欺骗性或不清楚只会花费你的钱,因为高反弹率游客。
设置帐户后,准备好您的广告副本的不同变体,因为读者可能有不同的意图。
选择或创建着陆页
当然,点击您的广告的用户必须看到您提供的内容。如果页面不相关、令人困惑或没有给出值,则很可能它们无法转换。
你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当您想要一个登录页来转换访问者时,下面是一些标准的经验法则。
- 不要带他们到你的主页;直接将其带到产品页面。
- 突出显示您的行动号召。例如,"添加到购物车"或"结帐"按钮应可区分且可识别。
- 着陆页应具有单个统一的目的和消息。设计和修复产品页面,使其已针对可能的访问者转化进行了优化。
修复更多内容
如果您遵循这些步骤,则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需要进行一些最后的润色。
首先,您需要为所选关键字选择正确的匹配类型。有四种类型的。
- 宽匹配是默认选项,对于刚刚开始的人来说是最好的选项。顾名思义,广泛的匹配关键字类型具有最低的CPC和最广泛的覆盖面,但往往使广告变得无关紧要,因为缺乏定位。
- 修改后的广泛匹配在于短语和广泛匹配之间。它提供了广泛匹配的覆盖范围,但通过"锁定"带有"+"符号参数的短语中的单词来更好地控制谁看到您的广告。
- 短语匹配是类别关键字的一个绝佳的选项,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控制其变体中的限制。
- 准确的匹配具有最高的 CPC 和最窄的覆盖范围类型。如果关键字具有很高的购买意图,则此选项是推广产品的绝佳方式。
另一种是不要为每个广告组放置太多关键字,以免过于复杂。形成广告组,每个关键字包含 10 到 20 个关键字,如果您的广告广告系列中有 50 个关键字,请尝试将它们分开。
此外,为每个关键字放置最大 CPC。转到"广告组"部分并点击每个广告组。
在那里,您将看到该广告组中的关键字列表。查找名为"最大"的列。